前澪

23333

【壳花】你和我的距离(二十)

  20


  闻到对方身上清晰的柠檬奶油味道,李相赫才安下心来。他用头蹭了蹭韩王浩的面颊,他试图抱的更紧些,想不到腹部被一块冰冷的东西硌到了。


  “他锁着你?”李相赫用手拽了拽把韩王浩的手腕磨的通红的手铐。


  “你拽不下来的。”韩王浩把手收了回去,“真是兄弟俩,都想着怎么锁人。”他吐槽道。发表过要把韩王浩囚禁在家里的言论的李相赫听到这话有些慌乱,“我那是一时气话。”他轻柔的握了握爱人的手,“你不要当真。”


  楼下突然传来骚乱声,韩王浩警惕地直起身,他身边的两个李相哲的打手也机警起来,向楼梯口处跑去。一小队人马迅速在楼梯口处集结,他们打斗起来,听着声音都是拳拳到肉。“不要怕,是周秘书。”李相赫用手抱住韩王浩的头放进他的怀中,他不想再体会一次失去的滋味了。


  人数上周秘书这边更为占优,每一位都是训练有素的雇佣兵,韩王浩在这场眼花缭乱的搏斗中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原来是以前跟踪过他的人。“你用他们跟着我,好屈才啊。”韩王浩调侃道。


  “这个,我……”李相赫眼神乱飘,“再不会了,我保证!”


  将李相哲的人手全部放倒,周秘书赶来扶起还坐在地板上的李相赫。“总裁,可以走了。”他说。


  “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把这个弄开?”李相赫用手提起韩王浩手上的手铐。韩王浩的手腕虽然细小,这手铐并没有留出多少缝隙给液压钳施展。


  韩王浩也晃了晃手上的东西。“不如,找相哲打开它吧。”他说。


  李相哲坐在六楼书房的椅子上,他无心去关注大哥带了多少人过来又做了什么事,他垂丧着头,一时间难以接受韩王浩是真的爱着李相赫的事实。


  韩王浩被搀扶着上了六楼,他走进书房,这才发现李相哲的脸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嘴角甚至有干涸的血迹。“打开它,好不好?”韩王浩将手凑过去,“我们之间就算扯平了。”


  是柠檬奶油的味道,李相哲皱了皱鼻尖,他印象中香甜的花生牛奶俨然已经被Alpha信息素改变,与李相赫的柠檬草味道融为一体。李相哲苦笑着,因为嘴角受伤,他笑的很难看。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插进锁眼里,手铐应声而开。“好,扯平了。”他拿下手铐一把扔到地板上,挥了挥手。


  站在门口的李相赫早就张开了大大的怀抱,他仍旧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宝宝,你抱抱我。”他闷声说。“谁是你宝宝,你宝宝在家里睡觉呢!”韩王浩嘴上傲娇,可还是用他刚刚自由的手环抱住自己的Alpha。


  “把它带走。”李相哲不知从哪里拿出韩王浩的购物袋,递到李相赫手边。“他给你买的。”大哥迟早会享受到韩王浩曾给予他的一切,甚至更多,这让李相哲心里很不是滋味。


  “……谢谢。”李相赫接过袋子,他将omega揽入怀中,“走吧。”


  

  今天的大起大落搞得韩王浩精神还有些亢奋,他拽了下正在看新衣服的李相赫的衣袖,“我有点饿了。”他说,“我想吃炒年糕。”


  “饿了?”李相赫下意识拿出手机,“那让许秘书现在订一家餐厅,我带你去……”


  “我说我想吃炒年糕”韩王浩扑过去抢下了丈夫的手机,“李相哲都知道我喜欢吃炒年糕和鱼饼好不好!”他故意说。


  果不其然,听到这句话的李相赫变了脸色,他总是听不得爱人夸赞别的Alpha的。“那好吧,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他说,虽然李相赫长这么大,都没吃过路边摊。


  这周围考试院林立,正是晚自习的休息时间,步行街上都是穿着校服的学生拥挤在小吃摊位边觅食。李相赫哪里见过这种场面,他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就连学生时代都住在精心准备的高档住房里,还有几个佣人照顾。但韩王浩明显对这些很熟悉,他买到了几串炸鱼饼,端着塑料餐盒送到李相赫面前。


  “喏,尝尝吧。”他说。西装革履的李相赫被喂着吃鱼饼属实有些滑稽。只是这鱼饼没有他想像中的难以下咽,甚至可以说是中等水平。


  “还可以。”李相赫点点头。


  韩王浩又买了一盒红色的炒年糕,他拿着竹签边走边吃,自从与李相赫在一起,他很少来路边摊吃东西了。“老板,来一份炸鸡。”韩王浩指着菜单,“要蜂蜜味道的。”


  一份热腾腾的炸鸡被送了过来,韩王浩将它塞进李相赫手里。“快吃。”他催促道。


  作为一名优雅的财阀世家贵公子,李相赫怎么也不能接受他穿着全身订制西装在大街上大口啃炸鸡,他盯着手中冒着蜂蜜蒜香气的食物,实在不知道怎么下口。“哥不喜欢么?”韩王浩故意说。


  “也不是……”李相赫戴上赠送的塑料手套,勉强抓起一块鸡肉放进嘴里。也许是这家手艺真的不错,李相赫并不排斥这种味道。


  周围来来往往的都是颇有活力的学生,与李相赫这般忸怩的模样形成鲜明对比。韩王浩看着他被自己捉弄就发笑。“相赫哥,你好好笑。”他指了指周围的人,“大家都一样嘛。”


  “或者,我再帮你一把?”韩王浩又冒出了个小主意,他早就发现这里的学生们很多都穿着一个牌子的冲锋衣,告别学生时代很久的韩王浩十分想体验一把流行风格。


  李相赫被迫套上黑红白相间的冲锋衣,而韩王浩则是黑黄白的情侣款。“相赫学长。”韩王浩蹭到他身边甜蜜蜜地叫着,“怎么这么帅?”


  好像一瞬间回到了学生生涯,如果韩王浩当初真的能做他的学弟,他应该也会无所顾忌的谈一场校园恋爱才对。穿着伪装外套,李相赫没了那么多负担,他将无骨鸡块拌着omega的嘲笑声吃了个干净,伸着手就要把油抹在对方身上。


  “学长要多吃东西,长个子哈哈。”韩王浩发出他标志性的笑声,紧接着就被李相赫抱紧,“那王浩也要多吃,补补脑子。”李相赫不甘示弱的回击。


  他们之间的打闹就像高中生,如果许助理看到这个场面一定非常震惊。“放开我啦,我要买糖葫芦。”韩王浩挣脱开Alpha的怀抱,“要这个,草莓的。”他说。


  大颗的草莓与葡萄上均匀的挂着一层透明糖皮,韩王浩咬下一个,将竹签递到李相赫嘴边,“为什么不吃?”他问。


  下一秒,李相赫就握住竹签将它移到一边,吻住了韩王浩的唇,草莓和糖的味道仍旧浓郁,李相赫尝起来相当不错。韩王浩听到周围悉悉索索的议论声,什么高中生光明正大的谈恋爱太大胆了。


  “学长。”韩王浩眼睛亮亮的,“我真的爱上你了,怎么办?”


  “那就送你吧。”李相赫俯下身亲吻韩王浩的额头,“我把李相赫送给你。”


  


  

  


  ——————————————————————————tbc


  因为没想好走向今天没打算更来着|ω・)


  (明天更艰难了)


  


评论(39)

热度(3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