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澪

23333

【壳花】你和我的距离(十八)

  18


  在李相赫的想象中,才被他完全标记的omega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香香软软,抱着他娇滴滴的撒娇。但醒来的韩王浩却拒绝与他对视,不知道在赌什么气。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李相赫一头雾水,他坐到韩王浩身边,用手臂半撑着上半身,从下向上仰视着对方。“怎么了?”他问。


  两个枕头劈头盖脸的打了过来,李相赫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虽然是两个鹅毛枕头,扔过来的力度着实不轻。“你……”李相赫一时间分不清情况,“你干嘛,睡完我就想翻脸不认人。”被自己的omega这样对待,李相赫心里一阵发酸。


  “你好意思说,咳咳。”韩王浩清了清自己有些哑的嗓子,“我都说受不了了,你还……”他说着,脸迅速变红了,“混蛋!”


  昨天晚上那个浑身泛着鲜红色的韩王浩又呈现在李相赫的脑海里,书上说发情期的omega比平常状态要敏感3-5倍原来是真的,到最后,韩王浩一直哭着求饶他慢一点,但理智全无的李相赫哪里肯听,势必要发挥他全部的实力。


  “对不起嘛。”李相赫笑了,他摸了摸韩王浩凌乱的鬓发,“我下次注意。”


  “烦人。”韩王浩重新躺回被子里,拜李相赫所赐,他小腹现在还在发热发胀,似乎在努力吸收对方留下来的东西。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也彻底改变,与其说是花生牛奶,不如说是柠檬奶油的味道。


  跟李相赫赌气是一回事,遵守规矩又是另一回事,韩王浩强忍着酸软起床吃早饭,发现餐桌上其他人都在用一种“了然”的目光看着他。就连他的食物也和其他人不一样,是一碗虾仁时蔬粥和两个培根芝士卷。


  “多吃点。”姑母催促道。


  该不会全家都知道他发情了……吧?韩王浩简直要羞死了,他狠狠的低下头,一口一口喝粥。幸好李相哲不在场,要不然他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吃完了饭,韩王浩便拽着李相赫表达了想回家的意思,他还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发情期被摆在明面上议论。“不生气了?”Alpha轻笑道。


  韩王浩眼神游移,“你的错误当然还是”他停顿了一下,“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而已。”


  “等一会儿,你还不知道要多想我。”李相赫甩了甩手中的车钥匙,“走吧。”


  李相赫说的没错,普通的抑制剂和一个活生生的Alpha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食髓知味的韩王浩第一次有这种满足感,如果不是已经有了夏贤,他一定会忍不住要给李相赫生孩子。


  “为什么不能要两个。”Alpha将鼻尖抵在爱人已经被他咬到破皮的腺体上,对这个柠檬奶油的味道很是满意,“三个也好。”


  “你好烦。”韩王浩拍了拍放在他腹部的手,“生孩子有多疼你知道么?”


  韩王浩当初撕心裂肺的哭痛声着实给李相赫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让爱人再受一次这样的苦,他也十分不忍心。“好啦,不要就不要。”李相赫抱的更紧了,“你好好和我在一起就好。”


  “你还派人监视我呢。”韩王浩想到这个就委屈,“你对我又不好,我怎么跟你一直在一起。”一谈到“以后”,韩王浩便没了自信,他和李相赫的关系摇摇欲坠,这一次完全标记只是勉强拉近了些他们的距离。


  “那我都撤掉。”李相赫信誓旦旦的说,“你也不准走了。”李相赫转性了?听到这话,韩王浩惊讶不已。


  为了试探对方是不是真的把人都撤掉,韩王浩背了一个背包出去,他先是搭地铁去了火车站,又从火车站出来坐着公交车去了汽车站。他东瞧西望,试图找出一些可疑人员或者尾随他的汽车,结果什么都没有。


  一不做二不休,韩王浩直接打车去了机场,他都走到了卖票窗口,也没有人突然出现拦住他并把他带回去。韩王浩翻了翻旁边架子上摆放的旅游宣传册,欧洲的景致相当不错,只要他买一张票,就可以来一场无拘无束的自由行。可他放弃了,带着小册子回了家。


  现在是晚上时间八点,李相赫坐在客厅里的工作台边十分忐忑,他怕韩王浩真的一走了之,又在心底里劝说自己要相信对方。他的手在键盘上胡乱敲打,等的十分焦急。


  像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祈求,防盗门开合的声音响起,李相赫猛的抬起头,发现韩王浩正在把背包脱在沙发上。“你干嘛这么看着我?”韩王浩故意说,“吃饭了没有?”


  “……”李相赫特别想问“你去哪儿了”,但这样又会显得他特别不信任,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个小册子被甩了过来,封面上被印了大大的风景图和宣传广告。“我去了机场。”韩王浩早就猜到李相赫想问什么,“但我觉得一个人去会很无聊,我又回来了。”


  他真的没有走!李相赫稍微放下心来,他紧绷的面部肌肉开始舒缓,嘴角上翘露出笑意。“我还没有吃饭,是有点饿了。”他站起身说,“我在等你。”


  韩王浩心头一热,觉得自己能被这种话感动到也真是有够逊的。


  “对了。”李相赫又想起了什么,“我会去欧洲分部视察工作,你要不要一起,我是说……”他说着,竟然有些不好意思,“我给自己放几天假,陪你玩。”


  这真的是李相赫?韩王浩此时此刻特别想申请鉴定师鉴定一下。


  


  既然说要出去玩,韩王浩就觉得很有必要给李相赫买几身休闲装,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西装看得他烦躁,在某些方面来说,李相赫就是个沉闷又死板的家伙。


  他对自己的眼光很有自信,挑挑拣拣的找了三套衣服出来,韩王浩将它们一并交给售货员,准备去前台结账。“能聊聊么?”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就算韩王浩不回头,他也听出来是李相哲。


  “没什么好聊的。”韩王浩顿觉烦闷,“我们两个早就结束了不是么?”


  “是应该结束了。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我本来无权干涉,但是你和我亲哥在一起,这让我觉得不公平。”李相哲说。


  韩王浩从钱包里抽出一张卡递给售货员,“都包起来吧。”他说,“可以,我会跟你说清楚。”


  他提着几个纸袋走出商场,刚一出门,便出现了两个男人挟持住了他,一个人拿走了他的纸袋,而另一个人力气大到直接把韩王浩拖进了一辆捷豹车里。


  “你这是绑架!”韩王浩在后座上挣扎,他试图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向李相赫求救,没想到李相哲顺手抽走了他的手机,他从上衣袋里拿出一副手铐,将自己的左手与韩王浩的右手铐在一起,韩王浩左手边的人也照做,可怜的omega一瞬间没有了自由。


  “我是在救你。”李相哲将韩王浩的手机关机,“走吧。”


  李相赫是在打不通韩王浩的手机时开始慌的,对方的手机从不关机,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他迅速差遣人全城搜索,如果韩王浩出了半点差池,李相赫一定不能原谅自己。


  “还是没有找到。”周秘书说,“或许,韩少爷已经出境。”


  “不会的。”李相赫摇摇头,他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王浩真的一走了之。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李相赫看着屏幕上“李相哲”三个字皱紧了眉头。“什么事?”他问。


  “哥哥,想知道王浩在哪里么?”李相哲在电话那头冷笑道,“来我家吧。”


  


  ——————————————————————————tbc



  绑架(×)


  助攻(√)


  

  


  

评论(32)

热度(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