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澪

23333

【壳花】你和我的距离(十九)

  19


  韩王浩被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这是一栋橘色的六层小楼,李相哲拽着他进了电梯,直达顶层。


  这种高度直接打消了韩王浩跳窗逃跑的念头,他不知道李相哲究竟想干什么,只能乖乖的坐在书房里的沙发上,认由对方给他两只手带上手铐。


  又进来了两个肌肉爆棚的男性beta,他们两个站到门口,用一种戏谑的目光打量这里唯一的omega。以一敌四?韩王浩才没有这么不自量力,他整个人瘫在沙发里,一丁点解决的办法都想不到。


  “饿么?”李相哲半蹲在韩王浩面前,“想吃炒年糕还是鱼饼?”李相哲竟然还记得他喜欢什么小吃,这让韩王浩有些唏嘘。“不饿,我有点渴了。”他说。


  “去拿瓶气泡水来,要橘子口味。”李相哲转头吩咐道,“乖乖的,他们不会动你。”


  此时的韩王浩脑补了许多电影动作,比如跳跃踢腿肘击等等,可他只是一个只会打游戏的宅男omega,让他施展出来,恐怕比登天还要困难。


  安顿好韩王浩,李相哲坐着电梯下到二楼,如果他估计的没错,他的亲哥哥马上就要到了。


  李相赫从来没有这样慌乱过,车刚停稳他便跳了出来,眼前的六层公寓灯火通明,早就开始迎接他的到来。他推开大门,径直走向黑色的木制楼梯,李相哲的马鞭草味越来越清晰,李相赫一抬头,果然看到了对方正倚着扶手看他。


  “王浩呢?”李相赫直截了当的问,他快步走到二楼,直接逼近李相哲,“他在哪里?”


  不能玩手机,干坐着喝水的韩王浩感觉非常无聊。他身边又来了一个提着电脑的女性Alpha,敲敲打打的不知道在干什么。韩王浩忍不住偷瞄,只见屏幕上一排六个画面,鼠标滑动着点开了其中一个,即使声音很小,李相赫熟悉的嗓音也让韩王浩一个激灵坐起来。


  “干嘛?”电脑的主人斜眼看他。


  “……没什么。”和Alpha硬杠没有好下场,哪怕对方是个女性。韩王浩又瘫坐回去,两只耳朵时刻聆听着电脑里的声响。


  “哥。”李相哲走到茶几前,打开一瓶威士忌,他将酒倒进两个高脚杯里,把其中一个递给李相赫,“聊聊吧。”


  “没什么可聊。”李相赫拒绝接受这杯酒,“把王浩还给我,我就不追究你这个恶作剧。”


  李相哲听到这话,忍不住笑出声,“哥,你还以为我是小孩子?”他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你以为是恶作剧,可我就是来从你身边抢走王浩的。”


  他看到的越多,就越不能接受李相赫对他曾经深爱的omega的一举一动,甚至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的自己要这么固执,将韩王浩亲手推入到李相赫这个狠戾的Alpha手里。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再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的哥哥了。


  李相哲要改变这一切。


  “你说的抢就是用这种招数。”李相赫似乎非常失望,“连跟我公平竞争都不敢!”他走过去,用手攥住李相哲的衣领,“就算再给你一百次机会,王浩他也一定会选我。”


  “我当然还有别的招。”李相哲看起来非常游刃有余,他笑了笑,上扬的嘴角让他更像李相赫,“王浩已经被我送走了。”


  “什么?”李相赫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消息。“欧洲美国,都有你的眼线,这我知道。”李相哲在他耳边说,“所以我送他去了中国,你永远不可能找得到他。”


  被出国的韩王浩听得一愣一愣的,他既没有护照又没有签证,李相哲是有多大的能力才能把他送出去啊?韩王浩仔细思考李相哲话里的破绽,他认为李相赫是不会相信对方的鬼话的。但李相哲的语气实在太真,看监控的女Alpha都一脸狐疑的盯着韩王浩看。


  中国……这个与李相赫只有零星贸易往来的地方,人口多面积广且语言不通,确实是一个藏人的好去处。李相赫怎么也想不到,他的亲弟弟能算计的这么深。


  看到亲哥无能狂怒的模样,李相哲终于有了胜利者的愉悦感。“哥,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他说,“用不着假装愤怒。你真的爱王浩么?不过是占有欲罢了。”他嘲讽似的用手指戳了戳李相赫的左胸心脏处。


  听到这话,韩王浩也不淡定了,他在沙发上如坐针毡,不知道李相赫会怎么回答。


  谁知道迎接李相哲的,竟然是李相赫坚硬的拳头。他再次将李相哲打倒,对方踉跄着倒在沙发上,被李相赫一拳一拳的殴打。“还给我。”李相赫一边挥动手臂一边吼,“还给我!”


  “二楼,支援!”坐在韩王浩身边的人拿着对讲机吼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绝望的李相赫,好像真的失去了什么珍贵的东西。


  几个雇佣兵迅速从楼下赶来,他们将正在暴怒状态的李相赫控制住,尊贵优雅的李大少爷此时此刻像条败犬,他的脸上布满了泪水,还因为愤怒而不断喘着粗气。


  李相哲也被打懵,他想说点什么,但撕裂的嘴角不给他这个机会。


  “李相哲!你怎么能……”李相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哭的根本说不出连贯的话,“你怎么能让我的儿子,变得和我一样?”


  “他还不到一岁!怎么能和我一样,没有妈妈了……”李相赫永远记得妈妈走时的背影,他的妈妈没有再回来,那王浩是不是也不会回来。


  客厅被李相赫哀戚的哭声填满,李相哲眼中冷静又冷漠的大哥形象荡然无存,他原来真的找到了李相赫的弱点,一瞬间将他狠狠击垮。虽然他的脸很痛,但是李相赫的心要痛死了。


  原本他打算立刻送韩王浩出国,但想到那个还什么都不懂,也许还在等待父亲回家的侄子,李相哲怎么也狠不下心来。他打开电梯直升六楼,看到了同样黯然神伤的韩王浩。


  “给你一个选择,是他还是……”


  甚至没有等到他说完,韩王浩便跑了出去。omega的手上还带着手铐,他笨拙的按开电梯,急切的要去找那个傻家伙。


  “李相赫!你傻么?”韩王浩跌跌撞撞的从电梯跑出来,他没有办法去拥抱这个在地板上哭到脱力的男人,只能跪下来把头放到对方笔直的肩膀上,“……他骗你呢,我没走!”他急乎乎地说,“我永远不会走。”


  这不是幻觉吧?李相赫看着眼前同样泪眼朦胧的爱人,抱着他哭的更狠了。

  


  

  

——————————————————————————tbc


  来了来了(๑•̀ㅂ•́)و

  


评论(29)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