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澪

23333

【壳花】你和我的距离(二十二)

  22


  “你什么时候再直播啊!”裴濬值眼巴巴的凑到韩王浩身边,“没直播看我吃饭都不香了。”


  韩王浩上下扫了几眼眼前人,比他印象中更有棱角的面庞和紧致起来的肚子似乎在印证这句话的真实性。“就播,就播。”他心虚极了,因为家里这些烂事使他早就没有继续直播事业,粉丝们更是被抛在脑后,脑子里就剩了怎么处理与李相赫的婚姻关系。


  即使得到一个很敷衍的答复,裴濬值也心满意足。他拿出机票,就要和韩王浩手中的对比。“你那个座位?”他说,“最近打野好上分啊,以后要不要双排……”


  “他在头等舱。”表情甚是不悦的李总不知道从哪个方向冲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冰淇淋,他下意识把自己的omega护在怀里,“公司给你报销的是商务舱。”


  “……”裴濬值一时语塞,在这个小小的机场候机室,他感受到了阶级压制。


  终于能和李相赫一起旅行,韩王浩心情不错,他将冰激凌的包装撕开来放入垃圾桶,芒果味甜丝丝又清凉,缓解了他因为等待而产生的焦躁感。“好吃么?”李相赫坐在他身边,拧开一瓶气泡水。


  正在咀嚼芒果果肉的韩王浩点点头。“那我把这个公司收购了怎么样?”李相赫凑到他耳边说,怎么听都是个玩笑话,“出一个柠檬草口味,再出一个柠檬奶油口味的……”


  没有比“目瞪口呆”更适合形容现在的韩王浩的了。他一时间转不过弯来,有钱人是可以这么为所欲为的么?“你开玩笑吧?”就算韩王浩没学过金融也知道并购公司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看着爱人意料之中的巨大反应,李相赫笑意更浓,他没有反驳什么,只是伸出手揉了揉韩王浩软乎乎的小卷毛。


  一向节约的韩王浩第一次进入头等舱,和普通座位不同,头等舱打开后里面摆放的却是比普通宾馆更窄一些的单人床。对头等舱早已轻车熟路的李相赫揽着他的腰,用英语对他们面前的空姐说了些什么。


  空姐微笑着点头,她进入房间,按下了一个按钮后,头等舱的舱室隔断缓缓折叠而上。两张单人床竟然能够合在一起,拼成一张双人床。“旅途愉快。”空姐说道。


  这个时候他不得不感叹金钱的力量。韩王浩小口喝着头等舱特供的白兰地,对面正播放风光秀丽的文艺电影。他有些醉了,歪歪扭扭的钻进李相赫的怀里。“宝宝,困了?”李相赫问。


  房间里幽暗的灯光和文艺电影的音效加上酒精的催化,自然让韩王浩睁不开眼。他枕着李相赫的胸膛,痴醉的嗅着对方的信息素。“嗯。”他点点头,“我睡会儿。”


  无论是飞机还是火车,都有种让人困倦的魔力。韩王浩再醒来时已经是晚上十点。而李相赫正在喷信息素阻隔剂。“?”omega有那么点生活常识,自然明白这种东西有什么用。而李相赫早就脱下了一身西装,换成房间里配备的浴袍。


  “在这儿?”韩王浩还有些发懵,无论如何在这种半公开场合他不可能这么快接受。而李相赫却兴奋极了,他钻进空调被里,有些急切的抚摸爱人温热的肌肤,“上次我就想了。”他声音喑哑,呼吸急促起来,“摸摸我。”


  承载着欲望的气味能被阻隔,但声音不会。韩王浩死死咬着牙不让自己泄露一丝声响,他的皮肤被汗水浸润,饱满的唇则被又咬又吸的红肿的不成样子。在难耐的时候,他只被允许叫丈夫为“李总”,兴致很好的李相赫则像着了魔一样一边打着他结实饱满的臀部一边喊他“韩秘书。”


  “李总,求你!”韩王浩小声说,他置身于飞机机舱,仿佛真的陷入了什么总裁和小秘书的诡秘情感中,可他又是他合法的丈夫,能让他怀孕的Alpha。


  这是一种意想不到的刺激感,韩王浩被李总折腾的几乎要晕倒,脑子一片混沌的他感觉自己已经不是所谓的李总爱人,而是他的“韩秘书”。“我在和相赫哥,偷情~”全身酥软的韩王浩轻笑着说,他伸出手臂环抱住身边的Alpha,“好奇怪。”


  他的丈夫喜欢角色扮演play。韩王浩想起自己偷偷塞进皮箱里的那套衣服,有些忍不住想看他穿上后李相赫的反应。


  


  李相赫一落地便开始忙碌工作,韩王浩在房间里闷了两天,虽然他有足够的自信在语言不通的地方旅行,但没有一个人陪伴却实在让他提不起兴趣。


  好在裴濬值忙完了工作,自告奋勇的要当他的旅行小导游。李相赫对此并没有异议,只是交给他一张卡,又指派了一位保镖。


  “看好什么就买。”裴濬值仔细端详李相赫的银色卡片,“这家伙的钱你怎么花都花不完。”


  “哪有这么夸张。”韩王浩嘴上说着,还是把卡郑重其事的收进包里。他和裴濬值在意大利晃悠,对于这个以艺术闻名的国家,韩王浩和裴濬值只在搜罗哪里的意面和披萨比较好吃。


  吃喝玩乐了两天,韩王浩带着买的一些古董店小物件回到了李相赫组来的小别墅。他也不明白两个人旅行为什么要住在别墅里。跟着负责人弄明白了这栋房子的基本构造,韩王浩便躺在优雅的皮沙发上无所事事的看电视。


  李相赫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不如……他将目光移向那个还没来得及整理的皮箱,韩王浩将其打开来,从几件日常装里抽出一套校服。


  这是他前段日子整理衣服时找到的,高中校服已经有些褪色,好在韩王浩身形没有太大变化,仍旧轻松的穿了进去。他有些紧张,不停的在客厅里踱步,不知道李相赫看到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他在讨好自己的Alpha,也很确定李相赫很吃这一套,但是他不可避免的胡乱猜测起来。


  在这种惶恐的氛围下,门铃响了。韩王浩看到监视器上李相赫略显疲惫的脸,他走过去开门,心里十分忐忑。“相赫哥。”韩王浩露出标志性笑容。


  李相赫默不作声的走进去,他带上门,先脱下自己的外套挂在衣架上,而后又松开领带,将其挂了上去。在韩王浩的注视下,他解开了衬衫的第一粒纽扣。“高中生”韩王浩,他根本没有再等一会儿的道理。


  被扑倒在沙发上拽皮带的韩王浩有些懵,虽然像他预想的一样,相赫哥很激动,但这也太激动了吧……


  

——————————————————————————tbc


  


  

  


  毕设真的折磨人!


  小说一小时一千五,


  毕设一小时十五(ノ=Д=)ノ┻━┻

  


  


  


  


评论(32)

热度(2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